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新闻报道

《同龄人》程前:为当兵不惜以血书明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46

  由山东影视中心、山东辉煌影视公司联合拍摄,张辉力担纲编剧兼总导演、王滨导演的电视剧《同龄人》,现已结束了所有的拍摄工作,顺利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其中著名主持人兼演员程前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李怀林,这是一个非常有才情的人物。这个人物不仅多才多艺,能写会画,也是个重情的男子。李怀林虽然重情,但是由于某种机缘巧合,其实也并不排除利益的驱使,他也做出了抛弃初恋爱人及未出世的孩子的事情,尽管他对他的爱人已经有孕在身并不知情。李怀林后来与一位有家庭背景的现任妻子结了婚,结婚以后对他以后走上仕途,当上市长很有帮助。可谁想这个最终走仕途的人,刚开始也是怀揣当兵的梦想,是一个有着强烈军营梦的热血青年。并且为之做出了许多努力,只是由于家庭原因没能当上兵,这对李怀林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李怀林中学毕业以后,和许多同学一样,怀揣着当兵的梦想,梦想穿上绿军装,带上红领章,手握冲锋枪,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他为此做出了许多努力。他深知家庭原因对他当兵是个阻碍,于是他想到了自己有文艺特长的优势,希望能通过走文艺特招兵的路线,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为此,他不仅拿出了从小到大所画过有关解放军的画,而且不惜划破手指以血书明志,写下了“我要当兵”四个大字的血书,以表明自己想要当兵的强烈愿望,并把此一一呈献给负责招兵的营长过目……

  在拍摄这场向招兵营长呈献血书的戏时,为了血书逼真,演起来更有感觉。程前更是亲自上场,在道具老师的帮助下,用手指一笔一划地写下了“我要当兵”这四个大字的血书。为了更像血迹,还原真实血书的雏形,程前在书写时非常缓慢,也非常谨慎。最终由于他的努力,经他的手写出的“血书”不仅生动,而且形象,为这场戏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