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新闻报道

萨日娜加盟《同龄人》 成张辉力御用“妈妈”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41

  萨日娜扮演的母亲深入人心,有了第一次与《女工》导演张辉力的合作后,在导演的心里留下“妈妈”角色的御用第一人,所以这次张辉力再次执导新剧《同龄人》时,第一个想到的剧中“妈妈”的角色非好搭档萨日娜不可。

  “萨日娜在荧屏上塑造了不同形象的妈妈,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同龄人》中再次以柔情母亲形像出现,当自己的女儿因种种原因而嫁给一个山里的孩子时,父亲再得知后暴跳如雷,断言将女儿赶出家门,作为母亲确不能帮助女儿,内心充满了对女儿的愧疚,但也无法改变丈夫的决定。萨日娜用真情泪水演绎角色,演绎一个对于那个年代母亲的无奈。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