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无锡热拍 刘园园入主“豪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35

  由知名导演王文胜执导,演员刘园园、贾一平、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联袂主演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日前仍在无锡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内地女星刘园园此次在剧中担纲女主角“蕊兰”,是个千金大小姐,而这几个月的拍摄也让她好好体验了回豪门生活。

刘园园出入有专车接送
刘园园出入有专车接送

刘园园和师长父亲
刘园园和师长父亲

  在电视剧《大浴堂》中,刘园园饰演的“蕊兰”出身当地镇上最有钱的人家,父亲更是呼风唤雨的师长。因此刘园园表示每次蕊兰出门不是专属汽车代步,就是皮草加身,一副贵气富态之势。戏中刘园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自己的出场:坐着专用小汽车,前后军队护送进古城,派头十足。而要见上这个千金大小姐一面也不会很容易,因其住在戒备森严的司令部,有士兵带枪护卫。来客拜访只能是在警戒线外等候她的接见,以显示其高高在上的地位。对于这样的角色,刘园园笑言虽然剧中很放肆,但实际上对人物的把握对自己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要是演得太过反而会让人反感,其实这个角色还是很可爱的,希望到时播出的时候大家能够接受和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