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奔五女星做25年粉红女郎 吓走数位恋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青青
2010年03月01日15:32

  代表了梦幻和浪漫的粉红色如果充斥了生活的各个角落,不知你是否能够忍受?然而就因为喜欢,46岁的Kitten Kay Sera用25年如一日的“粉红色情结”表达了自己对这个颜色的执着和狂热。

  作为美国好莱坞的一名演员,Sera因为对粉色的狂热追求被人们称作“粉红女王”。她每天在粉红色的卧室中醒来,在粉红色的厨房中吃饭,然后穿上一件粉红色的外衣。她说她已经超过25年没有穿过其他颜色的衣服,“我就是喜欢粉色,它让我高兴,所以我把我周围所有的东西都换成粉色的。”她甚至把自己的宠物狗也染成了粉红色,这只4岁的狗狗每隔5周就要用甜菜根汁再重新补染。“她甚至还有一把粉色电吉他。

  对于粉红色的狂热,多年来Sera已经吓走了好几任恋人,但这并不妨碍她对粉色的痴迷。好不容易有一次找到一位不排斥这个爱好的男友,却因为他的不排斥源于“色盲”,反而让Sera主动与之分手,理由是“我无法和一个不懂得欣赏粉红色的男人共度一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