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3月6日预告:星光展新貌 五虎聚大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4:47

  《星光大道》迈着虎步踏入熠熠生辉的第六个年头,在这春节刚过,元宵的热气还没有散去的日子里,《星光大道》将为广大热心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虎年首场周赛。按照新的计划,2010年《星光大道》将在全国建立东南西北中五大报名点,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可以就近报名。东北三省为北;上海、江苏、浙江华东一带为东;广东、广西、福建、湖南一带为南;西北五省及西南地区为西;以北京、河北、河南、山东一带为中。本期周赛五名优秀选手将分别代表全国五大区域参加比赛,先面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虎年第一个下山的五虎:

1号选手 地平线组合
1号选手 地平线组合

  1号选手 地平线组合 (4男,东北、河南)

  虎年的第一组“老虎”由4位热爱唱歌的男孩子组成,平均年龄22岁,都是在校大学生,来自东北、河南。他们组合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有很好的音乐素质,为参加星光大道节目,他们放弃了寒假的休息时间,在一起排练节目,虽然表演上没有太多的舞台经验,但他们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他们代表北部赛区,希望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磨练一下自己,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

2号选手 张启惠
2号选手 张启惠

  2号选手 张启惠 (女,62岁,北京)

  张启惠是一名北京计量科学研究院的退休干部,从小就喜欢文艺,年轻时曾有多次机会可以进入文艺团体工作,但因各种原因就错过了,一直到退休后,积极参与各种文艺演出活动,多次参与老年演出活动获奖,舞台精神面貌好,热情大方,虽然深知自己和年青人同台比赛有些压力但努力想把老年人的风采展现出来。她将代表中部赛区把充满活力的自己展现在《星光大道》这个百姓舞台上。

3号选手-蜂谷诚
3号选手 蜂谷诚

  3号选手 蜂谷诚 (男,22岁)

  蜂谷诚是一名中日混血儿,妈妈是中国黑龙江省人,爸爸是日本人,从小在中国黑龙江和日本长大,现在是北京语言大学的一名留学生。在日本时就喜欢看中国的电视节目,对中国的流行歌曲和评书等节目非常感兴趣,有一次在日本看到星光大道节目就决定一定要来中国参加。目前的理想是做一名翻译,为中日文化的交流做贡献。曾经做为日本青少年代表参加2008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的活动,并参加2009年全日本青少年中国歌曲比赛获得第一名。这次他将代表东部赛区站在中国的舞台上呈现自己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4号选手 段红
4号选手 段红

  4号选手 段红 (女,26岁)

  段红是山西人,显然也是代表西部赛区。她13岁开始学习山西蒲剧,随后毕业成为一名戏曲演员,蒲剧演唱很有功力的,2002年获得山西省民间歌手大赛一等奖。目前下海经商,但一直没有离开舞台,常参加一些演出,此次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一是想把自己多年的戏曲功底展示给大家,再一个想把家乡山西的风土人情带给广大观众

5号 green max
5号 green max

  5号选手 Green max (5女)

  来自深圳,从南部赛区选拔上来。5个人当中有1名街道办事处职员、1名个体服装店店长、1名物流公司职员、2名学生,因为业余爱好都是跳舞,所以一直以来是以舞团的形式进行表演。为了参加星光大道,特意找老师学习唱歌,平时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任务也很忙,大家能抽时间在一起积极准备和排练,也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代价,为了参加这次录像,有的向单位请假、有的申请延期考试。她们曾获得全国街舞比赛团体第三名,在舞蹈方面表现力极强。

  《星光大道》又将开始谱写新的一页历史,这2010年第一个第一的冠冕将落在谁的头上?这新的历史的第一笔又将记下五个崭新的名字,他们能在2010年的星光大道上烙下怎样的印记?我们期待着虎年的惊喜,虎年的虎气。

  新的一年,《星光大道》通过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的划分,将更加缩短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就近报名,最终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

  我们一起期待2010年3月6日CCTV-3《星光大道》精彩呈现!

  本期节目首播时间:3月6日22:30分

  重播时间:3月7日17:10分

  次周二 3月9日12:30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