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王》热拍 刘蓓韩雨芹为情所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4:42
《草根王》剧照
《草根王》剧照

《草根王》
《草根王》剧照

  近日,王志飞与刘蓓、韩雨芹、黄小蕾联袂打造的津味年代大戏《草根王》正值热拍,四位实力演员同台,上演一个男人与四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委婉生动。剧中,四个女子皆为情所困,哭戏自然在所难免,而韩雨芹演至动情处更几度潸然泪下,难以自持。

  王志飞、刘蓓、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奎荣、谭洋、韩雨芹、黄小蕾等一系列观众耳熟能详的名字构成了最新年代大戏《草根王》的强势演员阵容,该剧2月初开机,迄今已有一个月时间,演员们在短暂的磨合与耳濡目染过后对剧本及人物掌控也愈加到位,表演期间不乏融入个人情愫。在这部围绕一个男人与四个女人半生情感纠葛的年代戏中,四位女性同样倾心于男主人公朱山,奈何朱山偏偏情系喜如,而两人又始终阴差阳错、误解不断,导致几位主角皆为情所困,时常为此泪水涟涟。

  戏里,四个女子皆极富时代特性与个人特色,由青年女星韩雨芹扮演的大小姐吴亦真不仅在造型上靓丽抢眼、与众不同,其坚韧、独立且崇尚自由与平等的理念也促成了她对朱山从欣赏到矢志不渝的信任与钟情。谈到自己的角色,韩雨芹似乎满腹委屈地诉起衷肠,用她的话讲,觉得大小姐这个人物真的挺“可怜”的,让她体会最深的一场戏就是当吴亦真看到朱山娶了唱戏的鲁桂花,她明白朱山是要让她死心的,而她的家人也围在一起劝她改嫁旁人,那一刻韩雨芹不由自主地落下泪来,甚至一度情绪失控,将内心的委屈与压抑全部倾泻而出,这一举动令导演也颇感到意外。

  韩雨芹透露说,那场本来没有安排哭戏,但是眼泪就一下子流出来了,好像那一瞬间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大小姐,觉得这份爱太纠结了,当时也根本顾不得考虑哭得好不好看,而导演也没有喊停,就这么拍过了。韩雨芹也表示,因为大小姐个性很强,不会轻易落泪,所以这场戏算得上是她情感的一个宣泄。戏里刘蓓的哭戏应该是最多的,韩雨芹笑言,“之前合作《不如跳舞》的时候就对刘蓓姐的演技有所领教,她演哭戏非常自然,我想只有触碰到这个角色的灵魂,才能将情感表达如此到位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