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昕自曝被骚扰 舞美师称是湖南广电某高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4:17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崭露头角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崭露头角

  湖南卫视“发言人”舞美师,在年前对《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给予“湖南卫视众女主持中难得的、唯一的、出污泥而不染的好女孩”称号后,吴昕2月7日在微博自曝,长期以来受到不知名男子电话骚扰,只能无奈关机。昨日,舞美师则宣布此事正式“升级”,“这个神秘人物是广电某制片人。”

  吴昕发博:

  这位大哥 我很累别再CALL我

  与谢娜、何炅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的吴昕,之前被不少网友认为在能说会道的谢娜旁边,显得“存在感”甚微,迟迟难以晋级一线主持之列,但舞美师将吴昕捧得极高。就在其明言看好吴昕之后,吴昕突然在微博宣称自己受到骚扰,吸引不少人关注。“我衷心、发自肺腑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所以,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样换着电话,一直打骚扰电话真的不道德,我只能关机……”

  吴昕博文开篇摆明已忍无可忍,只能消极关机处理。她还补充说:“这位我不认识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有我电话的大哥,不好意思,我需要休息,你要是不爽,爱骂就骂吧。无所谓,你这种行为,我很生气。”可以看出,一位身份不明的男性一直不断拨打吴昕的电话进行骚扰,让她十分愤怒。

  档案

  吴昕,1983年出生,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2009年底,她和歌手张远传出绯闻。

  网友很同情

  海涛:骚扰“昕姐”不想活了

  吴昕的博文引起许多网友关注,大部分网友对其遭遇表示同情,斥责骚扰者行为无耻,同时纷纷出主意,要吴昕曝光那个打骚扰电话的人的真实身份,用公众力量对抗他。老搭档杜海涛更是转发吴昕博客,公开力挺:“竟然还有敢除了我以外的人这么骚扰昕姐,是不想SHI呀!”

  杜海涛力挺吴昕

  舞美师爆料:一些人有点权力就猖狂

  就在大众揣测此人身份时,舞美师已获得“第一手资料”,“这个神秘人物是广电某制片人,得到这个消息后我很无语。”舞美师表示,此人“潜规则”的女主播不在少数,“我承认GBS制片人都很牛,但你不能因为手中有半个台长权力就为所欲为。湖南某频道女主播们已经被潜得差不多了,我也没见谁发展得很好,也只是牵强附会在节目中露个脸。”记者随后试图联系湖南卫视及湖南广电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都无法取得联系。

  链接

  青芒果拟邀 舞美师当评委

  在“舞美师”自告奋勇要当今年快男评委后,湖南卫视却一直没有给出正面回复。但“舞美师”魅力不小,昨日又在微博自曝,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大型女生选秀活动邀请她担任评委,“我还没有答复,纠结中。”记者联系青海卫视品牌部负责人,其承认:“我们确实有考虑啊,不过目前为止还没确切消息,因为‘舞美师’始终没上线,因此还没与她联系上,相信很快会有消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