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元宵晚会:朱军董卿“口误” 歌手真唱露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0年03月01日14:06

  昨晚,2010央视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颁奖晚会播出,赵本山、小虎队、刘谦毫无悬念地瓜分了一等奖。对此评奖结果,根据某门户网站的调查显示,有超过八成的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有违民意”。此外,由于评奖结果已提前曝光,因此晚会上众明星大腕的表现备受关注,尽管昨晚的节目为录播,但其中主持人朱军、董卿出现的几次口误却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而节目中多位歌手的真唱功力也普遍遭到质疑。

  就在昨晚元宵晚会播出期间,某门户网站推出了 “央视春晚节目评选调查”,截至今日早上7点,已有188225人参与投票,其中有81.5%的网友认为评选结果“不能接受,有违民意”。而对于语言类节目的评选结果,选择“不满意,明显与民意不符”的更是达到惊人的85.8% ,认为“小品王赵本山实至名归”的仅为6.0%。而对于歌舞类节目的评选,有67.7%的网友选择了“不满意,王菲有点可惜”。在评点曲艺类节目评选结果时,有66.0%的网友认为“刘谦的表现不如去年”。

  尽管昨晚播出的元宵晚会为录播带,但细心的观众还是挑出了其中的不少问题,尤其是主持人朱军和董卿的口误更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晚会上,朱军邀姜昆上台互动结束后,欢送姜昆下台时,令人尴尬的一幕出现了——朱军居然冒出一句 “冯哥走好”,居然把姜昆当成了冯巩!而主持人董卿也“晚节不保”,继2009年央视春晚上出现“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口误后,2010元宵晚会上又被指出念错字——著名剧作家魏明伦在元宵晚会结束后便挑刺称 “董卿读错了字”,“应该是 ‘去年元月时,花市灯如昼(zhou)’,董卿读成了shu。 ”

  由于春晚上接连曝出 “假唱”消息,昨晚录播的元宵晚会显然加强了“真唱”,不过多位歌手的真唱功力却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其中在春晚上掀起怀旧潮的小虎队再度出场,尽管依然赢得观众的热捧,但也有网友指出,三人的唱功早已“今非昔比”。而本山大叔三位弟子小沈阳、王小利和汤潮合唱的《美了美了》,除了小沈阳的高音部分赢得喝彩外,王小利和汤潮唱得明显不在调上。

  此外,晚会上的民歌联唱也成为网友“投诉”的集中地,不少网友指出:“全体都发挥失常,不光是跑调的问题,节奏有的都不对。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