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惹怒杰尼斯高层 欲公开与北川景子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1日14:06
山下智久与北川景子因戏生情
山下智久与北川景子因戏生情

  搜狐娱乐讯 被认为是收视神话木村拓哉接班人的杰尼斯NEWS组合成员山下智久与女星北川景子的恋情是现在日本艺能界最受关注的一桩绯闻。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山下公然向杰尼斯高层表示希望与北景的恋情能堂堂正正曝光。

  去年圣诞节甜蜜的赏灯饰约会,在东京都内某高级意大利餐厅和温泉出没,今年1月上旬来到北川的神户老家到生田神社、铁板烧烤和咖啡店等地度新年,最近即使双方工作忙碌亦不忘相约在表参道、目黑等地短暂相聚……从去年被周刊拍到牵手约会到今年不断“目击到两人约会”的传闻,“拍拖的事情似乎再也遮掩不住”《日刊现代》的娱记称。周刊记者分析虽然近年来杰尼斯对旗下艺人似有“宽松处理”的趋势,不过“这只是表面现象”,与前辈H,T的K以及T的N等已到“赏味期限”(过气)不同的是,山下目前是走势最为看好的一名偶像“现在是重要的时候”高层多次欲说服山下放下恋情,暂时以事业为重。

  另一边,北川景子的事务所亦以去年被解雇的泽尻英龙华为例,告诫其“与山下的恋情不要太张扬”。从合作《零秒出手》从就传出北川主动向山下发追求攻势,即便是山下忙于拍月九剧,两人亦抓紧时间见面。昨天北川景子在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花后》的特别试映会时,一番发言亦成为今天不少媒体捕风捉影的对象,片中她扮演日本江户时代的女剑士“电影里描述的是不能自由相爱的年代,这是一个不能够向心上人表达自己爱意的角色。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与角色有很多同感”,北川指自己也是“不能自由恋爱”,有媒体指她影射的正是自己现在与山下智久的拍拖遭到粉丝、双方事务所的强大阻力所发出的感言。(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