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近藤真彦受访赞岚红得有理 KAT-TUN疑似受批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3月01日14:01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陷入解散风波的杰尼斯组合KAT-TUN近日被日本电视台证实唯一的冠名节目于4月起正式停播,由于杰尼斯到目前为止未对节目终止的原因和是否有新的冠名节目作正式回应,外界对此猜测纷纷。迎来出道30周年纪念的杰尼斯前辈级偶像近藤真彦接受杂志《妇人公论》的采访,当中的发言亦令不少媒体称其对当今杰尼斯的现状“欲言又止”。

  这篇采访中,近藤真彦表示“现在演艺事业发展得不错的后辈们,大家的行为举止都非常得体,人气爆棚的就是很好的例子……问题是(杰尼斯里)举止不太得当的人,有些人不太听得进别人的忠告。……如果不及时纠正的话,也许盛开的花也有凋零之时”近藤大赞岚红得有理,而隐晦地批评“礼仪不正的后辈”,部分日媒指其影射的是KAT-TUN。记者问及他对往日自己出道时与现今的偶像之路有何不同时,近藤真彦尖锐地指出“最近感概的一点时,现在年轻的偶像们都太自由了,我们刚出道那时私人生活没有像现在这么自由。出道时住的是事务所的宿舍……生活基本全都在事务所的管理之下,生活亦受到(事务所)限制……”。近藤真彦称赞岚的同时,没有回避近年来杰尼斯出现的问题,媒体猜测其不肯具体点名的“行礼(行为举止)不当的后辈”是谁,“杰尼斯本身就是日本艺能界发展的一部深奥历史”,近藤真彦感概现在的偶像生活“似乎太奔放”,“不断流出的私人不雅照便是当中的最有力证明”资深的日本娱记虽然近藤没有点名,但绝大多数的人猜测他批评的是KAT-TUN。

  日本粉丝对KAT-TUN冠名节目在事务所事先毫无知会的情况下停播的原因亦存在不少争议。有的认为是近日一连串在节目中表现异常的赤西仁欲脱离组合所故,亦有不少人指出现在担任KAT-TUN经纪人,被杰尼斯内部成为“新女帝”的J(有日本媒体指出其为杰尼斯副社长Merry喜多川的女儿)对龟梨和也厚爱有加,包括《神之雫》、电影版《极道鲜师》和现在播放中的《完美小姐进化论》等作品尽管收视(票房)不佳,亦捧其到底“这令组合里的其他成员对龟梨的不满更加深刻”,导致KAT-TUN的“内部分裂加速”。有媒体则分析“近日赤西仁一连的负面新闻,包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据说亦对其录制节目的态度怨声载道”,但“当中的真相究竟如何,赤西仁到底有什么不满意(或者委屈)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值得一提的是,KAT-TUN内两大TOP龟梨和也与赤西仁的矛盾升级似乎是不争的事实。另外,昨天赤西仁结束了持续近一个月的《友&仁(You&Jin)》的个人Solo最后一场演出,兼任MC的赤西仁全程没有触及近日的解散话题。(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