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倾情设计 首次为代言游戏设计时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3:50
杨幂设计服装
杨幂设计服装

  3月14日,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进军乐坛的首支个人单曲《琉璃月》将在其代言游戏《天下贰》中进行全球首发,这在娱乐界与网游界,都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为了配合这次盛事,杨幂展示出非凡的绘画天赋,亲手为《天下贰》设计了一套全新时装“萍踪幂影”。“萍踪幂影”除了是《天下贰》中首套带有属性的时装外,更是国内网游史上第一套由明星设计的游戏时装,具有非凡的意义与纪念价值!  

  由明星亲自设计游戏时装,这在国内网游界尚属首次,这不仅考验了明星的设计功力,更考验了明星对于游戏的熟悉程度。作为一个资深的玩家,杨幂对于《天下贰》中的时装情有着执着的偏好。在去年体验过云麓小师妹、墨姬等《天下贰》性感造型后,杨幂产生出了为《天下贰》设计一套全新时装的想法。当《天下贰》美术设计团队拿到杨幂亲手绘制的设计手稿时,大家都因幂幂着鲜为人知的绘画功底而感到惊讶。性感的抹胸、飘逸的裙摆、搭配不对称的剪裁与充满异域风情的饰物,杨幂表示“萍踪幂影”就是她梦想中的游戏造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