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元宵节不停工 刘芸演孕妇惨遭威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3:46
刘芸《牵挂》剧照
刘芸《牵挂》剧照

刘芸《牵挂》剧照
刘芸《牵挂》剧照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操刀,刘威、张国强、牛莉、刘芸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牵挂》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80后女艺人代表人物”刘芸在片中饰演性格拧巴的牛家四妹牛建红。元宵节当天,刘芸正扮演一名惨遭前男友威胁的孕妇,不甘又凄楚得表情令人动容。

  《牵挂》以北京一个老四合院牛家一家几口人的日常生活琐碎点滴着眼,反映了上世纪90年代至今普通老百姓的酸甜苦辣人情冷暖。片中,刘芸出演受尽亲人宠爱的牛家小妹牛建红,是一个对爱情执着,性格拧巴的女孩。刘芸表示,虽然受尽家人的宠爱,但牛建红也有一堆麻烦事,结婚前被男友抛弃,找到新男朋友又有前科,家人的反对,创业的挫折,人物命运几经波折,牵动人心。虽然富裕了又遭威胁,令人为之揪心。

  虽然元宵节也不能和家人团聚,但刘芸仍快乐的工作着。剧组其他演员透露,刘芸在片场真是大家的开心果,拍戏间隙会适时的逗乐搞笑,巧妙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令片场的气氛始终热闹愉快,而超强的背词功力以及富有个性的表演技巧也令其他演员交口称赞。

  据悉,除正在拍摄的《牵挂》,由刘芸主演的现代伦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也将登陆全国各卫视播出,届时将带给观众别样的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