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晨转型大战银幕 为环保贡献力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2:08
李晨化身爱心大使
李晨化身爱心大使

  近日,华谊一线小生李晨继掀起了屏幕大热之后,又成为了大银幕的宠儿。据悉,一部关于动物亲善题材的电影瞄准了他健康、积极的形象,他本人也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坦言在档期不冲突的情况下将出演该片。

  片方表示,圈中炙手可热的李晨一直给人阳光、向上的感觉,与片中男一号有责任感,有爱心的形象有异曲同工之妙,故极力邀约这位影视宠儿加盟该剧。剧组的工作人员还透露,在影片中李晨将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诠释一个为其量身打造的“惊艳”角色,这个突破性的人物将给所有影迷们一个前所未见的李晨。对此,李晨本人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正在研读剧本的他直言,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希望在片中大显身手,为环保、为动物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一直以军人形象活跃于屏幕上的李晨表示,如果有时间接拍这部电影的话,该片将成为自己突破硬汉形象的转折点,和拓宽自己的戏路,为观众带来不同感受的契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