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上海》将播 赵峥正直儒商成亮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3:39
《上海,上海》剧照
《上海,上海》剧照

赵峥《上海,上海》海报
赵峥《上海,上海》海报

  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作为世博献礼剧的《上海,上海》也即将开播。该剧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赵峥、王媛可等优秀的实力演员。描述了刘恭正创业、奋斗、拼搏、挣扎的人生经历以及情感纠葛,深刻诠释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海派精神。而剧中饰演金融家佟光夫的演员赵峥因对人物情感和内心的深刻演绎,成为《上海,上海》中最引人瞩目的亮点。

  人艺出身的演员赵峥,一直被公认为实力派。而赵峥为了更好的演绎角色,更是沉下心来钻研剧本,将儒雅、正直、善良的上海儒商的形象演绎的精准到位,而赵峥本身所具备的沉稳气质和实力演技也给作品增添了一抹亮色。

  与以往的反派角色相比,赵峥坦言此次《上海,上海》中的正直儒商佟光夫是一次挑战,但也正因如此而有了更大的动力去诠释这个角色。《上海,上海》是被誉为“现代谍战剧之父”的导演毛卫宁是与赵峥的第三次合作,而剧中金融家佟光夫的角色更是赵卫宁钦点赵峥出演。而赵峥也不负所望,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将角色的内心与情感精准的演绎,更是被剧组同仁誉为《上海,上海》外地演员中的“最佳上海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