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黑人陈建州称前女友大S是“小时候的事”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3月01日13:32

  过年期间陈建州(黑人)和范玮琪(范范)赴美度假,黑人临时起意在球场向范范求婚,消息传回台湾后,一干好友、粉丝也为他们开心。28日黑人开工进棚录影,对于大家关心何时完婚?他笑说:“都以范范为主,我们不急,倒是大家很紧张。”

  由黑人、黄靖伦和鲔鱼一同主持的CHANNEL[V]《美少女时代》即将开播,但先前却传出[V]台对黑人和前总监Andy合组经纪公司,并签走部份旗下艺人,颇为不满,对此黑人也澄清:“在这边主持4、5年了,CHANNEL[V]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伙伴。”

  黑人和范范甜蜜传出婚讯,不过Jason日前却在活动上公开扯老友后腿,指“大S太跋扈,黑人跟她在一起不会幸福”,往事再被重提,黑人显得尴尬,还把好友小猪也扯进来,他说:“那都是小时候的事了,我跟小猪也常会互打巴掌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