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热播 许晴任程演技精湛获好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3:31
程前 任程伟出席活动
程前 任程伟出席活动

任程伟出席活动
任程伟出席活动

  年代大戏《同龄人》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热播。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二位主演凭借其精湛的演技赢得观众的一片叫好声。日前,“中美电影节影帝”任程伟携《同龄人》剧组参加北京卫视的品牌推广活动,不仅荣获“北京卫视观众代言人”称号,更在社区群众面前大展才艺。

  电视剧《同龄人》以恢宏的气势、曲折的情节,鲜明的人物个性,全景式的拍摄手法,向观众展示了与共和国同龄人们的辉煌成长故事。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从连长,当到高炮团的参谋长,他发誓把毕生的精力献给国防事业。转业后,刘解放更以军人的干练和智慧,带领大家走出困境,并和台商高德归合资,成立了东方电子集团。而刘解放与童楠楠(许晴饰)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不可不看的一大亮点。

  2月27日,《同龄人》几位主演参加“北京卫视《聚星坊》星聚社区”活动。任程伟荣当“北京卫视观众代言人”,他将行使观众代言人的权利,收集、汇总观众的意见和建议,使电视节目更贴近观众,更符合观众的收视需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几位主演与社区群众现场对戏,而话剧功底深厚的任程伟则在现场为观众朗诵了《共和国同龄人的述说》,其“国剧一哥”魅力让观众连连称赞。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日(3月1日)晚17点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的《聚星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