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难忘元宵节 《欢喜婆婆》喜笑high翻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2:12
《欢喜婆婆》喜笑high翻天
《欢喜婆婆》喜笑high翻天

高昊难忘虎年元宵节
高昊难忘虎年元宵节

  由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高昊、戴娇倩及何晟铭等明星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喜婆婆巧媳妇》日前仍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火热拍摄。昨晚元宵节,剧组提前间断拍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热热闹闹在片场一起度过难忘虎年元宵节。  

  据了解,为了赶进度,《欢喜婆婆巧媳妇》三十儿和元宵节依然照常拍摄,昨晚剧组全体工作人员放下手上的活儿,一起吃元宵团圆饭、抽奖、放鞭炮,一个也不少,在剧中扮演铁长俊的高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剧组过元宵节,他说:“去年元宵节也是在剧组过的,记得元宵当晚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看的元宵晚会,没到12点就累的睡着了,过的既平静又单调。今年不同了,《欢喜婆婆》这个组平时大家就打打闹闹,热闹的不行,元宵更别提了,简直high翻天,绝对是我长这么大,过的最热闹的一个节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