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新年重磅出击 挑战新版“白娘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2:05
左小青写真照
左小青写真照

  荧幕形象多为温柔、知性女性角色的左小青在继《苦咖啡》中变身“女魔头”后,日前又确定为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中的女主角,成为广受热议的新版白娘子。

  40集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将于3月20日在大理举行开机仪式,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前期工作。左小青以其温婉俏美的一面胜过很多“白娘子”的竞争人选成为《又见白娘子》的女一号,饰演新版白素贞。对此,左小青也表示很开心,“《新白娘子传奇》当时我很喜欢看,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也是我的前辈,这次能与当时拍摄这部电视剧的团队合作很荣幸,也希望我这个小青版的白娘子能获得大家喜欢。”据悉,该剧90%的场景均在大理取景,包括天龙八部影视城、洱源西湖等各地优质景点,会力争做到剧情好看场景也好看。

  目前左小青刚结束都市情感剧《苦咖啡》的拍摄,已经开始着手《又见白娘子》的准备工作。备受关注的《又见白娘子》让大家对于左小青的新形象很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