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半路兄弟》热播 柯蓝“苦恋”张丰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57
柯蓝写真照
柯蓝写真照

柯蓝《半路兄弟》剧照
柯蓝《半路兄弟》剧照

  由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反映国企改革脱困故事的电视剧《半路兄弟》将于3月5日起开始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收视颇高,率性明朗的柯蓝将在剧中饰演一直“苦恋”张丰毅却无正果的女主角林媛,成为《半路兄弟》这部男人戏中的一枝花。

  《半路兄弟》是柯蓝继《戈壁母亲》、《人间正道是沧桑》等热播剧后的又一力作,据悉,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90年代,一个大型的军工厂即将面临破产,张丰毅饰演的厂长程锐临危受命,带领“众兄弟”改革脱困;柯蓝饰演了该厂的总会计师林媛,在与张丰毅的一次次矛盾、冲突中逐渐产生了感情,但却因其已有家室而只能将这份情感隐忍于心。

  据悉,在这部以男人戏为主的电视剧中,柯蓝戏里是“一枝花”戏外则大显其开朗可爱一面,与张丰毅、李强这样的实力派演员一起合作很开心,并表示又得到了一次“偷师学艺”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