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间有爱》浙江热播 王丽坤成民国偶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53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民国版情节偶像剧《无间有爱》在浙江台热播后,饰演小雪的新生代玉女掌门人王丽坤受到了观众的热力追捧。该剧讲述的是民国时期革命、卧底、兄弟情和爱情的复杂故事。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小雪的聪慧、坚定、低调使得王丽坤在观众心中成为了民国偶像。

  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小雪,小雪个性耿直,有种不服输的硬脾气。从小跟着哥哥在剧团长大,负责替团里的首席红牌碧玲珑梳妆,因耳濡目染,也学得唱念做打样样精通。小雪以为她的人生至此改观,但她不知道的是,这一切只是个开始,接下来,她不但需要揭开了自己的真实身世,更甚者,在这个救国救亡的热血时代,她同样扮演了重要的关键角色。王丽坤饰演的这个角色性格和她本人性格很像,所以基本上演起来没有太大难度,王丽坤性格比较直爽、坚毅,凡事不服输,从她平时笃定的眼神中就能看到小雪身上的影子,同时小雪这个角色也是王丽坤个人很喜欢的,这个角色在观众心中也十分讨巧,使得王丽坤成为民国时期的偶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