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抢拍《让子弹飞》 姚橹拍戏很“受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49
姚橹造型照
姚橹造型照

  由姜文执导的大片《让子弹飞》因汇聚了影帝葛优、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嘉玲等国内一线巨星而让影迷无比期待。日前,该剧在广东台山热拍,由于近日阴雨绵绵,导演姜文率演员为了早日为影迷们献上一出惊世巨作,连夜出征赶拍夜戏。

  华谊实力影星姚橹在该剧中与周润发再度联手,演绎中国版“福尔摩斯与华生”。在今日的一场戏中,由于有激烈的枪战,资深戏骨姚橹在全情投入拍戏的过程中,意外导致腿部受伤,但现场姚橹仍坚持把戏拍完再休息。其专业精神让身边的同事们备受感动,姜文也因此大赞姚橹不仅戏演得好,“艺德”更值得尊敬。在与影帝周润发的对手戏中,演技出众的姚橹非但没有被天王们的气场和阵势所威慑,反倒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令导演和众多大牌都刮目相看。

  姚橹坦言,自己很享受与影帝们过招的瞬间。大牌们的精湛演技和敬业精神点燃了他心中渴望胜利的潜能,在每一部戏中,他都投入了百分之二百的热情和激情,去赋予角色更多的生命力,让人物更鲜活,更生动,更有看头。据悉,《让子弹飞》目前确定于今年国庆期间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