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红的年代》开机 杜源赵恒煊挑大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48
杜源造型照
杜源造型照

赵恒煊造型照
赵恒煊造型照

  近日,反映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钢铁行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30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开机仪式在嘉峪关大剧院举行。该剧由知名导演杨世光执导,老戏骨杜源、赵恒煊等挑大梁主演。  

  据了解,该剧由导演杨世光执导,曾执导过电影《过年》、《明天我爱你》、《生死速递》,电视剧《正月里来是新春》等。老戏骨杜源、赵恒煊等将主演该剧。据了解,为了邀请杜源、赵恒煊两位实力演员主演,整个剧组也延迟了开机时间。杜源从上一部电视剧《属羊的女人》杀青后马上进入《火红的年代》剧组进行拍摄,从温暖广州到甘肃也令他有些吃不消。据悉,该剧上月下旬剧组已开始拍摄,该剧大部分在酒钢厂区内拍摄,计划拍摄三个月时间,一部分群众演员将由酒钢职工担任。 

  据悉,《火红的年代》是一部以西北钢铁工业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剧通过钢铁战线上普通人物的情感生活、命运起伏,来展现钢铁工业三十余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在还原他们真实生活状态的前提下,提升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蕴藏着的中国人传统美德和对待困难不屈不挠的人文精神。据剧组介绍,它是一部带有浓郁西北民俗风情和时代风貌的现实主义主旋律题材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