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彭新智饰演祝枝山 与曾志伟同庆元宵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43
彭新智与曾志伟
彭新智与曾志伟

彭新智饰演祝枝山
彭新智饰演祝枝山

彭新智饰演祝枝山
彭新智饰演祝枝山

  影视、音乐和主持全面绽放的艺人彭新智,曾凭借《外地媳妇本地郎》而家喻户晓;在虎年广东电视台元宵节晚会现场,他竟然留起长发、穿起长袍,颠覆形象的上演了“盘点2009热点”版本的“唐伯虎点秋香”圆满戏码!

  这一次受邀参与元宵晚会,彭新智所饰演的角色是四大才子之祝枝山,与出演唐伯虎的曾志伟一起跨越古今“点秋香”,这个搞笑盘点的特别版本,聚集了去年最流行的网络潮语、社会焦点和娱乐热点等等,绝对是为热闹的元宵节增添了一个“笑趴下没商量”理由!当然既是广州当红的主持人,又刚发表了个人单曲,才艺多多的彭新智在角色当中也毫不吝啬自己的口才,信口拈来秀了一段Rap说唱。

  为了映衬2010年“虎年”的氛围,彭新智的怀里还出现了特邀神秘嘉宾——虎头虎脑却不减生猛本性的小老虎!“百兽之王”岂可老实的躺在人怀里当宠物?虽然个头不大,可锐利的小爪子和本色吼声依旧还是震慑现场,不过彭新智稍费波折就成为了一个合格的“驯兽员”。据悉,在刚刚开始的虎年里,彭新智将会全面开启个人单曲《原来爱情敲错了门》的宣传旅程,从演员、主持人到歌手角色,面面俱到的彭新智注定要在今年迎来“虎虎生威”的精彩旅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