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热拍 刘德华成孩子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14

  2月26日,由英皇、华谊、中影集团联合投资的2010年年度巨制《新少林寺》在浙江永康举行了首场媒体探班会。英皇老总杨受成,演员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出席了发布会。

余少群耍功夫
余少群耍功夫

《新少林寺》全家福
《新少林寺》全家福

  实景比例搭建出“少林寺”

  据透露,在浙江永康的拍摄景地是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复制少林寺,耗资千万以上,由著名美术指导奚仲文打造,而且为了方便拍摄,某些地方还略有扩大,实际面积超过嵩山少林寺三分之一。

  华仔教小武僧跳舞 余少群现场秀功夫抢风头

  为了让电影拍得更有实在感和戏味,去年底陈木胜和元奎专程到少林寺挑选了一班小武僧参与演出,而这帮第一次触电的小演员更是秀出看家本事,还秀了华仔还给他们编了一段现代舞,成为当天探班最受欢迎的群体,制片人都不禁说“你们太红了”。

  凭借《梅兰芳》一夜成名的余少群在戏里也将会有不少武打戏份。演文艺片出身的余少群对自己的“功夫”很自信,并应现场媒体要求施展了一套少林功夫,让媒体大呼过瘾,赞其能文能武,功夫更是不输给专业人员。

  余少群现场爱耍宝 “小师弟”成开心果

  余少群在戏中饰演少林武僧,为了演好少林武僧,余少群特意让化妆师把自己画的黑一点,好更贴近角色。据余少群透露,净海是个调皮可爱的和尚,是少林寺里的开心果,有点类似老版《少林寺》中李连杰的感觉,是整个电影的一个亮点。而在现场余少群更是喜欢做一些怪表情,回答问题非常风趣幽默。出道短短2年余少群就出演不少大制作电影,蹿红速度之快,人气之高,被不少媒体誉为“天王的有力接班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