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个母亲》重磅催泪 张延哭成“金鱼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10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过年期间张延还在忙着拍她的新戏《我的三个母亲》,在这部戏中,她饰演一位为了儿子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伟大母亲,整部戏充满着感人的亲情。在过年期间拍摄,更是让张延很是想念自己的孩子。她说:“没有办法啦,做演员就是这个样子的。以前也曾经经历过过年要赶戏不能回家,不过因为这次演的角色是个母亲,而且整部戏都是在讲亲情,而且是那种会很感染人的亲情,尤其是母子情,所以我们在演的时候就更容易想家。”  

  而且更为“悲惨”的是,张延在这部戏中的哭戏特别多。“从来没有一部戏哭得这么多,而且特别巧的是,哭戏拍得都比较集中,所以每天眼睛都肿得跟金鱼似的。”张延笑着说,“因为怕一早起来眼睛就是肿的,所以就跟导演讲能不能不要一早就拍哭戏,把哭戏放在最后拍。结果导演就把哭戏安排在晚上,结果就哭了一整晚,不管怎么样,白天的戏时脸不是肿的嘛。不过没想到,第二天早上一起来,看镜子,眼睛肿得更厉害。哈哈,怕吓着大家,然后就赶快拿冷毛巾敷,消肿。”  

  据悉,《我的三个母亲》故事非常动人,无论是身为母亲的观众还是身为孩子的观众的泪腺都一定会被刺激到。而该剧的导演刘国权和李大为恰巧是一对母子导演,对于执导过无数佳片的刘导来说,这是她唯一一部在导戏时看着演员的表演在现场落泪的。而在最后张延饰演的柯立顶着来自各方委屈和压力毅然决然地挽救自己儿子的命时,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掉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