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老大的幸福》举办发布会 孟广美靓装出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0:44
《老大的幸福》发布会现场
《老大的幸福》发布会现场

《老大的幸福》发布会现场
《老大的幸福》发布会现场

  近日,由著名演员范伟、孙宁孟广美强强联手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老大的幸福》在京举办了的新闻发布会,该戏作为农历年开年大戏将在央视一套首播。时尚女星孟广美作为剧中主演以性感黄裙亮相,发布会现场主持大局既是主持人又担任起现场协调,忙的不亦乐乎。

  优雅女星孟广美新年与家人在澳洲度过,刚刚回到北京便出现在看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新闻发布会,以一身黄色抢眼短裙出现,与导演李路、实力演员范伟、孙宁等人齐齐亮相。现场演员、媒体众多,原本是剧中演员的孟广美身兼多职,不但身为出席嘉宾更是担任主持人,并且化身工作人员做起了现场指挥,为了方便各方的工作,进行了协调和调度的工作,而对媒体朋友更是关爱有加,孟广美的细心和周到让人感慨。

  孟广美在《老大的幸福》中扮演的是退役模特“明月”,观众在剧中将会看到她发挥自身搞笑功力的表演,与范伟的精彩对戏部分。《老大的幸福》将于3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黄金时间首播。该戏总投资3000万,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全力打造、于虎年新春奉献给全国观众的一部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