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A面B面》发布会 孔维强势复出分外亮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0:07
接受媒体采访
接受媒体采访

  2月28日下午,中国首部精神病悬疑喜剧《A面B面》,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发布会。导演宁瀛携主演孔维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素有“东方朱莉娅-罗伯茨”之称的孔维,搭配影片主题,特地挑选了一身黑色的皮衣装扮,干练的时尚造型引人注目,一亮相便成为各家媒体追逐的焦点。

  《A面B面》拍摄完成后,孔维就宣布回家待产生子。如今初为人母,完成人生中一大转变的她,本人也是尽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发布会现场,孔维不仅和导演等主创人员互动频繁,还爆料出自己拍戏时的别样感受:接到《A面B面》剧组邀请后,孔维就得知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但她仍毅然答应了演出要求,甚至隐瞒了这个消息。直到拍摄一场有些难度的戏中,她才迫不得已将自己怀孕的事实告诉大家,全组人员都对孔维的敬业精神大为赞赏。

  据悉,作为中国第一部反映精神病题材的电影《A面B面》,将于4月8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