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普夫妇首次银幕合作 主演影片《我的美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3月01日09:52
约翰尼-德普与妻子凡妮莎-帕拉迪斯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他的妻子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即将共同主演影片《我的美国梦》(My American Dream),德普和凡妮莎已经结婚12年,育有2个孩子,此次也是他们俩首次在银幕上合作。

  《我的美国梦》讲述的是法国女作家、女权运动创始人西蒙娜-德-波伏娃(Simone de Beauvoir)的故事,凡妮莎-帕拉迪斯将扮演波伏娃,德普则将扮演她的美国情人纳尔逊-艾格林(Nelson Algren),后者也是一名作家,两人曾持续跨洋通信十七年之久,期间波伏娃共写了304 封信给艾格林。

  《我的美国梦》由莱塞-霍尔斯道姆(Lasse Hallström)执导,他曾执导过德普的《不一样的天空》(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并即将执导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格温妮斯·帕特罗(Gwyneth Paltrow)主演的变性人题材电影《丹麦女孩》(The Danish Girl)。

  德普目前正在巴黎和安吉丽娜-朱丽拍摄《游客》(The Tourist),完成该片之后他将进组拍摄《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而《我的美国梦》可能要等到2011年才会开拍。对于《加勒比海盗4》,德普透露说这一集将“非常有趣”,不会有前三集中让观众犯糊涂的大量枝节情节。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