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节目评选揭晓 赵本山还是NO.1(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1日09:31
赵本山、小虎队和刘谦成为赢家
赵本山、小虎队和刘谦成为赢家
小虎队领奖

  新快报讯  昨晚,作为历届晚会的最大看点,也遭遇最多批评和质疑的备受期待的“我最喜爱的央视虎年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在央视一号演播厅最终揭晓。赵本山、小虎队和刘谦成为赢家。

  小品王还是本山

  本次春晚奖项共分为歌舞、小品、曲艺三类,赵本山小品《捐助》,在语言类节目的评选中,拿下了一等奖,这是赵本山连续12年荣获“小品王”。在歌舞类节目方面,呼声最高的王菲,获票不如小虎队,仅获得了三等奖。而小虎队获得了一等奖。在曲艺类刘谦的魔术《千变万化》荣获了一等奖。

  小虎队击败王菲

  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歌舞类投票中,小虎队获得二百多万张选票,远远超过王菲《传奇》的三十多万,成为歌舞类节目中的第一名。观众投票给小虎队的理由是:虽然当年的小虎队如今彻底成了“老虎队”,但你无法否认“老虎队”的节目在春晚上获得了最多的掌声,镜头摇过观众席,观众基本上都是在唱和。

  刘谦轻松拿第一

  刘谦魔术,掀起了全国魔术揭秘热。但不可否认的是刘谦真的让观众“见证了奇迹的时刻”。刘谦继续保持了超高人气,在曲艺类获票高达150万张,领跑曲艺类节目,获得第一。观众投票给刘谦的理由是:他把假的东西表演得像真的,让观众对他的魔术非常着迷。

  春晚节目评选结果

  1.语言类

  一等奖

  小品《捐助》(赵本山、王小利)

  二等奖

  小品《一句话的事儿》(郭冬临、牛莉、刘鉴)、小品《我心飞翔》(闫妮、殷桃)

  三等奖

  小品《家有毕业生》(郭达、蔡明、郭笑、黄杨)、小品《美丽的尴尬》(黄宏、巩汉林、金玉婷)、小品《五十块钱》(周锦堂、尹北琛、李铁)

  2.歌舞类

  一等奖

  歌曲《再聚首》(小虎队)

  二等奖

  开场歌舞《让我们舞起来》(宋祖英)、舞蹈《跳春》

  三等奖

  歌曲《传奇》(王菲)、歌曲《相亲相爱》(孙楠、容祖儿、王力宏、余翠芝)、歌曲《幸福》(张也、吕继宏)

  3.戏曲、曲艺及其他类:

  一等奖

  近景魔术(刘谦)

  二等奖

  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冯巩、杨松、邵峰、阎学晶、韩雪)、杂技《试比天高》

  三等奖

  相声《大话捧逗》(贾玲、白凯南)、《和谁说相声》(姜昆、戴志诚、赵津生)、戏曲《红楼赞花》(于魁智、孟广禄等)

  4.特别奖:

  歌曲《走向复兴》(戴玉强、殷秀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