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少林寺》拍摄正酣 刘德华演武僧坚持剃光头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01日09:31
《新少林寺》主要演员:成龙、刘德华、白冰、吴京、余少群、延能、于海齐齐合十会客
《新少林寺》主要演员:成龙、刘德华、白冰、吴京、余少群、延能、于海齐齐合十会客

  由成龙、刘德华主演的《新少林寺》继续在浙江拍摄,跟足嵩山少林寺建成的“新”少林寺场景亦已曝光,并首度开放予传媒参观,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亦前往探班。“新”少林寺花费过千万人民币建成,动用过百员工在短短三个月内搭建,实际面积比嵩山的少林寺还要大三分一。导演陈木胜带传媒游览“少林寺”实景,大雄宝殿及天王殿中高9米9、重近十吨的大佛令人叹为观止,成龙大哥都大赞:“好犀利,搭得好似。”

  《新少林寺》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白冰、吴京、余少群、延能和于海等演出,华仔为演僧人角色而剃头,成龙亦有意剃头,但他笑说怕另一部戏《十二生肖》连不到戏份,所以打消念头。“其实我都剃了一点,但畀剧组嗌停,依家个头好Yeah。(是否有洗头水广告在身不便剃头?)唔关事,如果为拍戏都冇问题。”

  霆锋够搏 成龙大赞

   大哥跟小武僧拍了两日打戏,大赞他们犀利可爱,亦大赞谢霆锋拍摄时十分搏命,做乜都好执着,十分欣赏他,“之前合作过《新警察故事》已知他很搏,(有没有你当年的影子?)他无论出生、环境都舒服过我很多,拍戏有好多人‘傍住’。”成龙表示不在香港最开心的是没有八卦新闻,因为自己的年纪只会关心民生、地球的大事,不去想去看那些八卦东西。

  若戴头套 恐怕失真

  一班小武僧于现场跳舞,原来是由华仔排的舞,华仔说:“他们之前睇《功夫》学跳‘斧头帮’的舞,但跳到好闷,所以叫我教他们跳新舞。”

  华仔在《新少林寺》不想戴头套扮僧人,因为会令人感觉失真,早前他已将戏中另一角色军师的所有戏拍毕,笑言之后便可无后顾之忧,可以剃光头专心拍僧人戏,无须再为烦恼丝或戴头套问题伤脑筋。

  拍完电影 场景保留

  陈木胜十分满意“少林寺”的场景,他表示拍摄完后场景会保留:“这里有主人,我们都是租地方,有规条指拍完先可以借畀其它人拍戏。(是否你开口叫华仔剃头?)不用讲大家都明白,他之前演《大只佬》都是自己剃头。”陈木胜指今次拍摄中,最困难的反而是天气变化,月头开始时落雪要停工,问到会否因而超支?陈导坦言会,“现在讲定先,时间宝贵嘛!”

  白冰免打 羡煞众人

  白冰于新戏中与吴京及余少群有暧昧关系,问到可有动作戏份?她说在戏中的她不会功夫,但要唱河南戏曲,事前已学了一个月。白冰今次重遇电视剧版《神话》的武师班底,众人都说她真幸福不用打,白冰自己也笑说非常幸福,但有机会也想尝试做武打女星挑战一下。

  吴京静修 开心七天

  吴京在拍摄前特意往少林寺秘密修练了七天,七天都很开心,心境很平静:“令我改变人生观,有机会都想再返去。”吴京亦需剃头演出,但每隔三天便要剃一次头,他笑说可以用少很多洗头水,但要多买几顶帽。吴京在戏中与华仔有对手戏,他大赞华仔无论身形及劲度都似“食过夜粥”,问到他与余少群谈及与白冰的暧昧戏分,他笑说很矛盾:“年青人想谈恋爱,但是规条却不容许,最后发觉这是成长过程。”

  寺中影人 身负重任

  延能自小于少林寺成长,少林寺是他第二个家:“我12岁于那里修练,我是电影圈中唯一在少林寺成长的人,故有份责任及使命感,拍摄时参与了不少想法。”他亦大赞“少林寺”场景非常像,有些地方比真实的少林寺造得更精细,大佛也很庄严!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