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未来警察》3月底上映 王晶否认烂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3月01日08:45

  《未来警察》日前陷入香港媒体称其“烂尾”的风波中,记者昨日从导演王晶口中得知,该片将在3月30日上映。

  “我们从来不否认《未来警察》推迟档期是为了加强特效制作。”王晶否定了《未来警察》因为投资人跑路导致影片烂尾的报道。而片方宣传负责人黄小姐表示,因为当时特效工作人员要对制作已经接近尾声的《未来警察》重新开刀,在影片的粒子成像、户外光学特效和人物脸部渲染等方面进行了改造,目前已经完成了特效升级。

  不过,王晶认为,对于《未来警察》来说,科幻是外壳,而情感才是核心。片中华仔不仅要面对“妻子”范冰冰惨遭毒手、二人被迫分离的命运,更将在时空交错中与大S上演一场匪夷所思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