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岁月神偷》首映礼 任达华不退休遭吴君如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08:58
任达华出席首映活动时,笑言暂时仍未有退休打算。
任达华出席首映活动时,笑言暂时仍未有退休打算。

张婉婷和罗启锐望吴君如和任达华能够勇夺金像奖影帝及影后。
张婉婷和罗启锐望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能够勇夺金像奖影帝及影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出席电影《岁月神偷》首映礼的电影监制张婉婷表示,还没为扬威柏林影展举行祝捷会,但收到了很多祝贺电话,她笑说:“我忙得连行李都没时间收拾,希望新戏票房好,可以补回正价片酬给华哥(任达华)和君如。”被问会否与君如及任达华再度合作,张婉婷表示还没有这个打算,但希望片中一家四口都能得奖!

  任达华在新片首映礼上谈及胞兄任达荣日前退休,华仔笑言自己暂时还未有退休打算:“因为我太喜欢拍戏!”此时身旁的吴君如即搭讪说,提议任达荣拍戏饰演贼人,原因是他一生人都是当警察,在银幕上可以转换一下身份,何乐而不为!

任达华和吴君如期望凭《岁月神偷》夺得影帝和影后。
任达华和吴君如期望凭《岁月神偷》夺得影帝和影后。

任达华和吴君如以友情价接拍《岁月神偷》。
任达华和吴君如以友情价接拍《岁月神偷》。

  由于新片刚扬威柏林影展,问有份参演的演员可否信心在金像奖再下一城,女主角吴君如即表示,最重要是票房成绩理想,原来她是金像奖评审之一,故不能投自己一票,只能呼吁拍档任达华叫大家投票。

  谈及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十月围城》在今届金像奖有多项提名,君如笑言不担心与他争奖而伤感情,笑言他的影片没有最佳女主角提名。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