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女王办公室》开播 汪明荃杜汶泽大斗法(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3月01日09:10
《女王办公室》剧照
剧照

    主要看点

   汪明荃恶斗杜汶泽

  继《同事三分亲》、《毕打自己人》之后,TVB继续推出另一部讲述办公室政治的情景喜剧《女王办公室》。汪明荃扮演公司高级秘书雷小凤。这是汪明荃婚后接演的首部电视剧,似乎要洗掉“野蛮奶奶”的底子——硬朗中增添几分温柔,声线放柔,身体放软。秘书要做女王,只能“食脑”。
  而出身亚视,后转战电影的杜汶泽首次接拍TVB剧。杜汶泽饰演的施拾壹,阴差阳错地进入了汪明荃所在的公司,并成为该公司唯一的男秘书。后被雷小凤派去给女儿缪惜之当秘书,藉以制衡对方。夹在这对强势母女之间的施拾壹受尽折磨,苦不堪言。
  《女王办公室》一开播,汪、杜二人的斗法,就成为剧中最大的看点,两人斗智斗力斗气斗嘴,一稳一放,观众大赞,称他们有望赶追当年《男亲女爱》中的黄子华和郑裕玲带来的惊喜。

  吴卓羲“爱”上何韵诗

  TVB小生吴卓羲这次加盟《女王办公室》,放下了一贯的英俊小生形象,以一身土里土气的造型出演宣传部宅男凌笑淇——不是小生,不做卧底,不再冲动,只爱巴士,黑框眼镜、冬菇头、老土服装造型。内向,表面懵懵懂懂,实则有大智慧,兼备心地善良,是全剧最讨好的角色。
  吴卓羲在剧中不擅交际,虽然与缪惜之是青梅竹马,却从未表白。直到被缪惜之聘为行政助理后,为了不辜负对方的期望,他才开始尝试改变自己。最后,还与杜汶泽一起争夺缪惜之的芳心。
  而参演《反黑先锋》、《陀枪师姐2》后十年没再“触电”的何韵诗,这次在《女王办公室》中饰演汪明荃失散多年的女儿缪惜之。剧中何韵诗年幼时遭遇父母离异,因为不习惯母亲要求完美的强势性格,她在14岁时毅然选择随父亲赴美国生活,从此和母亲不相往来。成年后回到香港工作,任职宣传部经理,却发现母亲是该公司CEO的秘书。两人重逢后关系没有得到改善,为了宣泄对母亲的不满,她主动把两人的母女关系公开,还在公司里以“逢妈必反”的态度千方百计地和雷小凤对抗,狠劲丝毫不输于母亲。
 

  剧情简介:

  雷小凤(汪明荃饰)果敢决断,身居秘书却掌控整个办公室的管治权,统治威信尤胜上司,被封为办公室人人必恭必敬的“Queen姐”。树大招风,小凤四面受敌,为了处理办公室的明争暗斗,时刻与不同部门同事角力,加上办公室三位甚具杀伤力的新丁,包括公司首任男秘书施拾壹(杜汶泽饰)、宣传部宅男凌笑淇(吴卓羲饰)及多年不见的女儿缪惜之(何韵诗饰),一间平凡的办公室遂成了风声鹤唳的大战场……

    惜之遇强愈强,对小凤的强悍战斗格势不低头,因为她心里一直怨恨小凤与父亲离异;但小凤则想多点了解女儿,借故亲近惜之的好友笑淇,母女关系才渐露起色,但拾壹不慎闯祸,惜之竟发信革走小凤……到底这对母女情缘将如何发展下去?“女王”的办公室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