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元宵晚会“去”广告 刘谦魔术忽悠赵本山(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9:01
刘谦在元宵晚会表演魔术
刘谦在元宵晚会表演魔术

  昨晚,央视元宵晚会沿用春晚主要演员,为虎年春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晚会上,小虎队、刘谦、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是观众最想看的腕儿。或许是因为此前央视在春晚中植入广告遭到各种诟病,昨晚的节目里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广告。

  晚会缺“笑果”,纯净去广告

  与春晚不同的是,作为春晚后续节目的元宵晚会,看点主要集中在小虎队、刘谦和小沈阳身上。事实上,昨晚的节目可以简单总结成“载歌载舞”,整台晚会一共15个节目,为时一个半小时,其中没有小品节目,就连原先紧急编排的《捐助之后》也因为各种原因而被替换,导致晚会整体缺乏“笑果”。

  由于此前播出的春晚节目中被植入了过多的广告,引起了网友强烈的不满,甚至抗议央视“在广告中插播春晚”,昨晚的元宵晚会没有节目被植入广告,晚会过程中只有某酒的冠名广告多次出现,可以说在这方面央视完全做到了“纯净去广告”,这也是元宵晚会和春晚相比最大的转变。

  刘谦魔术再演奇迹

  尽管春晚之后围绕刘谦魔术的争议一直不绝于耳,但刘谦节目的人气之高,使得他当仁不让地再次面对全国观众上演了奇迹的时刻。很显然,刘谦这次是有备而来的,他的近景魔术在春晚结束不久就被深度揭秘,让这个神奇小子颇为尴尬,元宵晚会再次给了他证明自己的机会。

  刘谦的表演席就设在观众席第一排,这让更多的现场观众得以近距离地观看他的魔术,而刘谦也没有害怕这样的挑战。这次与刘谦搭档的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本山大叔挖苦他:“说实话,我人生最大的痛苦是帮别人保守秘密。”逗的全场观众呵呵大笑。随后本山大叔并没有就此放过刘谦,在刘谦要求他协助,随机挑一个道具螺丝帽的时候,赵本山调侃道:“我选错了你可别后悔”,让整个魔术表演显得轻松很多。表演中,刘谦特意拿出一块磁铁,证明螺丝帽没有磁力,并大声宣布,自己不是用任何磁力变魔术,这一系列的表现很显然是针对春晚过后网友对刘谦魔术揭秘的回击,刘谦让那些对于他用“托”,使用磁力戒指糊弄观众的争议在元宵晚会后成为笑料,一笑了之。

  小虎队再掀高潮

  大年夜一度劲歌热舞,让歌迷惊呼不断的小虎队,时隔不久再次登上舞台,他们这次选择了一首《星光依旧灿烂》,舒缓的节拍再次将歌迷推向青葱岁月的回忆中。有网友就表示,不管小虎队唱什么歌,跳什么舞,只要他们登上舞台就能给歌迷带来感动。相对于春晚上的歌曲串烧,热舞不断,元宵晚会上小虎队低调许多,但是吴奇隆在猜灯谜环节中迅速地答对灯谜,机敏的反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小沈阳一展歌喉

  值得一提的是,虎年春晚上只是走个过长的小沈阳,昨晚没能带来什么笑料。原本爆料小沈阳联手王小利表演的《捐助》续篇《捐助之后》也在最后时刻因为排练时间过紧,演员磨合不够,影响表演质量而紧急替换,改由小沈阳、王小利、庞龙三人表演二人转。小沈阳一展歌喉,将歌曲高音部分演唱的十分到位,这个节目也成为元宵晚会倒数第二个节目,颇有压轴的意味。

  随着元宵晚会的结束,虎年春节也迎来了最终谢幕,从争议不断的春晚到波澜不惊的元宵晚会,央视迅速地调整,给虎年春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