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罗比威廉姆斯热心公益 新单曲收入全捐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08:13
罗比-威廉姆斯
罗比-威廉姆斯

  英国男歌手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 热心公益,前一阵子还为海地灾民献唱经典歌曲募款。金牌大风今天表示,他的最新单曲收入,将全数捐给慈善基金会。

  罗比-威廉姆斯1999年曾为睪丸癌倡导基金会拍摄公益广告,还将他为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 圣诞节卡通节目“红鼻仔鲁道夫”配音收入,全捐助快乐(ComicRelief)慈善基金会。

  海地1月发生强震,罗比-威廉姆斯也参与“帮助海地(Helping Haiti)”慈善义唱,和凯莉米洛(KylieMinogue)等歌手同台演唱,为灾民募款。

  金牌大风透露,罗比-威廉姆斯新专辑《万世巨星》中的全新单曲《清晨》(Morning Sun) 获选为今年英国运动慈善活动(Sport Relief)的主题曲。他决定将「清晨」的单曲收入,全数捐出慈善基金会。

  唱片公司转述罗比-威廉姆斯的说法,“我很开心自己能够贡献一些时间和心意给英国运动慈善活动,也很感谢和我一起写这首歌的音乐伙伴。”他很希望所有粉丝可以携手为公益尽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