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仔两作品将上映 演绎柔情慈父、功夫军阀(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 骥
2010年03月01日08:51
《未来警察》剧照
《未来警察》剧照

《新少林寺》剧照
《新少林寺》剧照

  历经特技未完、投资未到等种种传闻,昨日中影集团正式对外宣布,集结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的王晶新片《未来警察》,将于3月30日震撼上映。这是刘德华婚事公开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此外,由刘德华、成龙等主演的陈木胜新片《新少林寺》近日也开放探班,第一主演刘德华光头示人,一身破旧补丁僧服,还头戴一顶补丁僧帽,同他以往潇洒倜傥的形象大有出入。

  《未来警察》上档看华仔首演慈父

  《未来警察》档期一推再推,各大影院3月排片表出来时,依然未见该片踪影,因而引发外界对该片投资、特技制作遇到麻烦等猜测。昨日王晶正式回应:“我们从来不否认《未来警察》推迟档期是为了加强特效制作。”片方宣传黄小姐介绍,《阿凡达》去年12月美国上映后,片方就特意派一组人员到美国实地考察,并与《阿凡达》的几个制作公司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我们发现《未来警察》在特效上还可以有大的突破。”特效工作人员回国后立即对制作已经接近尾声的《未来警察》重新“开刀”,在影片的粒子成像,户外光学特效和人物脸部渲染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改造,终于在农历新年前完成了特效升级,并决定在3月30日将全新的《未来警察》呈现给观众。

  对《未来警察》说,科幻是外壳,情感才是核心。作为婚事公开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未来警察》之于刘德华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刘德华、范冰冰、大S将在科幻的背景下给观众讲述一段穿越时空的感人爱恋。而华仔更是首次挑战“慈父”角色,如何演绎可亲、帅气而富责任感的全新父亲形象值得期待。记者从片方了解到,同样作为徐娇的“老爸”,刘德华似乎与周星驰“较上了劲”,要比比谁更“慈爱”,对这个“乖女儿”不仅在戏外嘘寒问暖、疼爱有加,戏里更扮演起“慈父”的角色,在秉持敬业的态度之余,对徐娇在拍戏中还拿捏不准的地方也是手把手的指导。其中一段有不少动作场面的戏份,徐娇的表现屡次不合导演的要求,担心“女儿”的华仔一边叫徐娇不要着急,一边亲自上阵做示范。在华仔的细心帮助下,徐娇再次上阵,一条即过。对此,剧组不少工作人员也戏称华仔为“二十四孝老爸”。

  探班《新少林寺》华仔光头示人

  日前,由刘德华、成龙等主演的陈木胜新片《新少林寺》开放探班。第一主演刘德华光头示人,一身破旧补丁僧服,还头戴一顶补丁僧帽,同他以往潇洒倜傥的形象大有出入。刘德华坦言,自己接这个角色之前有点犹豫:“最初找到我的时候,我没想接这部戏,因为拍的是少林寺的故事,而我觉得我的功夫完全达不到少林寺的要求,后来看剧本,才知道自己要演的是个最终觉悟的大军阀,功夫方面不用太厉害,而且剧本不错,可以讲一些道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接下来。”此外,片中演他师傅的是成龙,这也是他接下此片的一个原因:“我和成龙大哥二十年前合作过一部《火烧岛》,后来就再也没合作过,所以我觉得能再合作,也很有吸引力。”

  现场,几个小和尚围着刘德华“华哥,华哥”地叫,还爆料刘德华教他们跳舞,“华哥喜欢我们叫他哥哥,不喜欢叫他叔叔。”刘德华有点尴尬,“哈哈,我刚来剧组的时候,没其他演员,所以我就跟他们混得很熟,他们喜欢跳舞,尤其喜欢《功夫》里斧头帮的那个舞蹈,后来他们就问我跳不跳舞,还说能不能给他们编新的,我就给他们编了一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