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明星出席慈善舞会 熊黛林李玟撞衫显尴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俐俐
2010年03月01日08:50
熊黛林李玟撞衫留念

  近日,熊黛林、乐基儿等明星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舞会,当日熊黛林与李玟(CoCo)不约而同穿上同一款晚装,同场撞衫两女不禁“胸战”一番,由于熊黛林“高人一等”,站在李玟身旁即高下立见。当香港记者要求二人合照时,李玟尴尬地说:“我一直都好想见到她,因为姐姐跟我讲说她很喜欢听我的歌,我知道好开心。”可是身高只到熊黛林下巴的李玟被要求脱下皮草合照时,为免被作比较,唯有找借口婉拒:“不要了。我想Keep Warm(保暖)。”现场所见,李玟合照时也背过脸不敢正视熊黛林,场面尴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