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历史题材剧《李白》杀青 陈建斌展现李白一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1日08:41
陈建斌(右)将演绎李白的一生
陈建斌(右)将演绎李白的一生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李白》近日杀青,该剧由北村编剧,陈建斌饰演李白,伊能静饰演杨贵妃,李白一生的挚友李成则由新人王茂蕾饰演。记者昨日采访获悉,陈建斌饰演李白,在剧中共有4套造型,展现李白20岁到70岁的人生。

  《李白》是我国第一部深入刻画诗人李白生平的电视作品,预计将于下半年在央视开播。

  陈建斌的“难相处”在圈内已不是秘密,对此扮演李成的演员王茂蕾坦言,陈建斌表达感情的确有自己的方式,有时也不懂人情世故,“他是个不懂表达的人,但事后回想,他的话都是对的。陈建斌演戏非常有力量,对他来说,角色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做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