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独家:元宵晚会后台花絮 小虎队许下12年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马森/图
2010年03月01日08:40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央视播出的元宵晚会,为虎年春晚划下了真正的句号。备受关注的春晚评选结果揭晓,本山师徒凭借《捐助》毫不意外地将语言类一等奖收入囊中,小虎队夺得歌舞类头名算得上是众望所归,曲艺魔术杂技类桂冠再次花落刘谦。

  专访小虎队:获奖很激动 下一个虎年再见

  手拿获奖证书的小虎队,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与春晚的“白马王子”装束不同,元宵晚会上演唱《星光依旧灿烂》时,三只小虎都换上了黑色系劲装。本来是一首很伤感的旧曲,却因为元宵晚会的喜庆气氛,冲淡了马上即将到来的离别感。《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的串烧,斩获歌曲类一等奖可以说是毫无悬念,但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还是觉得很激动:“春晚演的时候很紧张,自己后来都不敢回头看电视,能获奖真的要感谢很多人。”

  他们再次否定了巡演的可能性,但是却用玩笑般的语气许下了又一个12年之约:“小虎队永远是大家的朋友,在大家需要的时候就会再次出现,譬如一些很重要的慈善活动。再过12年又是虎年,也许我们可以再相聚啊,大家抱着儿子、女儿,再一起唱歌,也挺有意思的。”

  王小利再度澄清:“师傅打小沈阳”是诽谤

  2009春晚火了小沈阳,2010春晚火了王小利。“刘能”,这位新晋的“人气王”,在一群粉丝的包围中“艰难地”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手捧奖杯、证书,王小利不时摸摸自己的光头,嘴咧的幅度非常大:“高兴呗!一等奖能不高兴嘛,最主要还是感谢我师傅,让我演这个角色,包袱都给了我。”

  王小利同时再次澄清了“掌掴”传言:“没有的事儿!是谁在乱造谣,非常不道德。当晚后台那么多人呢,谁都可以作证压根儿没这事儿。师傅对我们每个人,都像自个儿亲生的。”

  阎学晶稍有遗憾 牛莉意外春晚大衣变热销

  在央视网的投票中,冯巩阎学晶等人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得票数超过了刘谦,非常有希望斩获曲艺魔术杂技类的头名。但加上信件、电话、短信投票数后,该节目最终屈居亚军。阎学晶在高兴之余也微有些遗憾:“得奖很高兴!得第一名会更高兴!”牛莉则有些“冤屈”了,因为虎年春晚后她确实渐渐火了,但是速度远远赶不上其身上那件名牌粉色大衣——某知名购物网站春晚期间卖至断货:“穿的时候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去找那件衣服,至少说明穿着还不错,有人关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