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银幕聚焦希区柯克 “小矮星彼得”或演大师晚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边
2010年03月01日08:32
从外形来看彼得是最佳人选

  出演过《哈利-波特》系列“小矮星彼得”的英国演员蒂莫西-斯波有望演绎英国伟大导演希区柯克的晚年。

  据电影时光网报道,关于英国伟大导演希区柯克的一部传记片正在筹备当中。1963年,正在拍摄《群鸟》的希区柯克不仅身体状况欠佳,精神上也为超越取得巨大成功的前作《精神病患者》而倍感压力。

  出演过《哈利-波特》系列“小矮星彼得”的英国演员蒂莫西-斯波有望演绎这位大师的晚年。53岁的斯波虽然比当时的希区柯克小上11岁,但无论从外形还是演技实力上来说,他都是如今扮演希区柯克的最理想人选。

  这部影片将由BBC制作,并雇来杰瑞米-德桑创作剧本。去年推出过《该死的联队》、《灵通人士》、《鱼缸》以及《明亮的星》的BBC制片人克里斯婷-朗根表示,“我们找到了通过讲故事达到这位大师的一个入口。整件事令人兴奋,而杰瑞米深为希区柯克着迷”。

  此外,一部有关希区柯克早年的影片也有望拍摄。1922年,23岁的希区柯克正在执导处女作《数字13》,他在片场卷入了一场三角恋,同时由于一位主演的死亡使得这部影片最终没有被拍成。美国演员丹-福勒去年自爆将出演年轻的希区柯克,而英国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及艾米莉-莫迪默也被传将出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