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阿凡达》破七亿 《禁闭岛》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01日08:24
《杀出狂人镇》The-Crazies
《杀出狂人镇》The-Crazies

《杀出狂人镇》The-Crazies剧照
《杀出狂人镇》The-Crazies剧照

  本周新片:

  《杀出狂人镇》The Crazies

  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 Breck Eisner

  编剧:斯科特-考萨 Scott Kosar

  雷-赖特 Ray Wright

  乔治-A-罗梅罗 George A. Romero

  主演:蒂莫西-奥利芬特 Timothy Olyphant

  拉妲-米契尔 Radha Mitchell

  乔-安德森 Joe Anderson

  丹妮尔-帕娜贝克 Danielle Panabaker

  克里斯蒂-林恩-史密斯 Christie Lynn Smith

  类型:恐怖

  出品:Overture Films

  本片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曾拍摄过引进中国市场的商业大片《撒哈拉》,之后沉寂多年,此次以一部翻拍自乔治-A-罗梅罗旧作《杀出狂人镇》的恐怖电影重回观众视线,并不为影评人看好。但出乎意料的是,新版《杀出狂人镇》居然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口碑,这在恐怖片领域已经算是一种奇迹。《杀出狂人镇》借鉴了原版中的诸多剧情元素,讲述了一个偏僻而宁静的小镇,最近出现了一种怪病——很多人狂躁不堪,杀人如麻,最后惨死。小镇的片警经过仔细调查,发现这种病的传染和当地的水源有关。究竟是谁污染了饮用水,成了这个悬案的最大谜题。然而,真相比想象的要可怕的是,貌似的天灾实际上是人祸,小镇也因为这种病的爆发而受到封锁。当病患与非病患在同一个封闭的空间内共处时,事件瞬间发生了恶化。

  《时代》周刊认为:“这部电影的特效和气氛营造,显然比1973年版本更具可看性。”《今日美国》指出:“虽然影片透露出一种B级片的味道,但恐怖场面和故事的铺陈,却不像一部B级电影,至少它能让观众揪心和恐慌。”《好莱坞报道者》认为:“与乔治-A-罗梅罗的旧作相比,这部新版拍出了新的精气神,是一部不俗的恐怖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