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顾及老婆感受 自嘲没胆量不会接拍床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星星
2010年03月01日08:23
张学友自嘲没身形又没胆,不会接拍床戏
张学友自嘲没身形又没胆,不会接拍床戏

  张学友前日出席活动时自嘲没身形没胆量,加上顾及老婆感受,故不敢与汤唯拍激烈床戏。

  前日“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记者会,开幕电影《月满轩尼诗》导演岸西率领演员张学友、张可颐和鲍起静出席,唯独女主角汤唯未见影踪,岸西坦言希望首映夜汤唯能归队。

  张学友透露戏中与张可颐有床戏:“只不过在床上演戏,什么动作都没有,跟汤唯更加是什么都没有。”他表示刚在电影台看过汤唯的《色,戒》,被问到会否接拍如此大胆的演出,张学友突然口吃,搞笑地说:“我没、没、没!没身形又没胆。”他笑言和梁朝伟不同,对方是全职演员,而他可以靠唱歌赚钱。

  本届电影节共有243部、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的影片放映,包括开幕电影《月满轩尼诗》、《如梦》,闭幕电影则为《安非他命》及《前度》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