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见面会撇“处女劫”绯闻 怒骂:吴佩珊疯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08:16
周杰伦出席发布会,绯闻成采访焦点
周杰伦出席发布会,绯闻成采访焦点

周杰伦否认“初夜门”事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完《熊猫人》后,首度在台湾站出来面对媒体及粉丝,被“处女”新闻缠身,一个是侯佩岑被周刊爆“处女出嫁”,另外则是小歌手吴佩珊坦承初夜献给他,对于吴的初夜说法,他抱怨:“她疯了吗?”至于他被饶舌歌手“大支”以歌词损他与侯佩岑的关系,他则发飙大骂:“这人是个是社会的败类。”

  澄清绯闻成焦点

  周董跟弹头、宇豪、九孔、刘畊宏出席《熊》剧公益见面会,吸善款16余万,但他难得出面宣传戏,却得一口气回应4个绯闻,包括传跟前女友“Jolin”蔡依林打“复合保龄球”、前女友侯佩岑传“处女出嫁”,传前绯闻女友江语晨刻意缺席避同台宣传,以及前女友吴佩珊受访,坦承初夜献给他。

  对于侯被传“处女说”,他不以为然,他说:“不是本人出来讲,可能只是旁人编个什么。”也表示同情:“这些对当事人来说都是伤害。”至于被损“没用过”,他连珠炮骂大支“瞎咖”、“社会败类”,接着还请弹头出来骂,并碎念:“我自己骂,就太抬举他了。”

  直问吴佩珊疯了吗

  至于吴佩珊曾在《康熙来了》大讲与周董的一段情,日前受访还坦承初夜献给他,他也抱怨:“她已经疯了吗?”他只坦承过去同公司,有过接送情,但不认交往,认为她在节目及专访所言只是配合夸张的效果,才铺了这个梗。

  至于与旧爱蔡依林传打“复合保龄”,他也无奈,说没联络就被传不合,约打球就被说复合,羡慕刘畊宏结婚后就没绯闻。至于前绯闻女友江语晨,他说跟自己的兄弟宇豪跟她比较熟,之前传宇豪把上他的江语晨,周董说:“如果是这样,他今天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大支冷回应败类说

  被周杰伦骂败类,大支冷淡响应:“说真的,我还好,这是他言论自由,觉得很无聊,随便啦。”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