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颁奖无悬念 闹元宵小虎队刘谦“最精彩”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耿愿
2010年03月01日07:39

  本报讯 央视元宵晚会于昨晚上演,“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评选结果也一一揭晓。和此前猜测的一样,此番颁奖毫无悬念可言,小虎队刘谦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最大赢家。

  奖项无惊喜

  王菲爆冷门

  小虎队与刘谦分获歌舞类、曲艺类的一等奖,实属众望所归,赵本山的《捐助》虽招来非议连连和口水阵阵,但丝毫难撼他“小品王”的稳固地位,他连续第12年摘得语言类一等奖的桂冠。而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当属王菲,她的复出未能写下一个完美的结局,《传奇》仅获得歌舞类三等奖。

  武汉小品

  抱回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代表武汉小品二上央视春晚的《五十块钱》此番斩获语言类三等奖。可别小看了这个三等奖,在获奖名单中,它排在蔡明、郭达的《家有毕业生》和黄宏、巩汉林的《美丽的尴尬》之前,可见人气之高和不凡实力。3位主演周锦堂、尹北琛、李铁齐齐到场领奖。周锦堂还作为语言类演员代表与郭冬临、巩汉林等一起向现场观众分发汤圆。

  闹元宵,小虎队刘谦“最精彩”

  也许是准备时间仓促,也许因春晚语言类节目饱受争议,昨晚的元宵晚会简直成了歌舞的海洋。好在赵本山、刘谦、“小虎队”、小沈阳、王小利等春晚话题人物齐聚,算是撑起了这场90分钟的晚会。而“小虎队”的《星光依旧灿烂》和刘谦的魔术《斗转星移》依旧是最精彩的节目。

  小虎队“星光依旧灿烂”

  小虎队兑现了“拿第一上元宵”的承诺,“星光依旧灿烂,真心依旧没有改变;有了泪和汗,才能洗净离合悲欢……”这首1993年“小虎队”在陈志朋退伍归队后共同演唱的《星光依旧灿烂》,昨晚唱响央视荧屏时,少年情怀、兄弟情义在动情的歌声中流淌、发散,令不少观众唏嘘不已。

  虽然开场吴奇隆明显走音,但随后三人的完美合声让这个瑕疵变得无足轻重,而“三虎”台上的默契相视、牵手、揽肩等细微动作,都无言地粉碎了三人不和的种种传言。

  “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大家去回忆,这次元宵晚会的表演,希望是小虎队一个圆满的句号!”“小帅虎”陈志朋在2月26日彩排后这样表达了依依不舍的心情。昨晚过后,“三虎”又将回到各自的轨道。

  刘谦“故技重施”

  本山带头打下手

  元宵晚会的意义,就在于对春晚“评头论足”。继去年在元宵晚会上自我拆招以证“智慧+千百次磨练,才能成就魔术的神奇”后,今年,再度“称雄”的刘谦又在表演魔术的同时,为自己解嘲。为证明春晚时自己的观众不是托儿,这回围在他身边的,变成了赵本山、李谷一、宋祖英、徐沛东等一众大腕儿;为证明自己的魔术与磁场效应无关,他特意拿出磁铁证明手中的螺丝不是铁的。

  观众也再次见证了奇迹的时刻,在他手中,螺丝帽自动脱离了螺丝,来自观众的3枚戒指能分能合。而刘谦的现场掌控力也绝对一流,不仅逗得宋祖英、李谷一等哈哈大笑,连赵本山都甘愿当其助手,还调侃道:“我这人最守不住秘密了。”

  不过这个戒指的魔术并不是新节目,此前刘谦就在多档综艺节目中秀过。

  小沈阳唱主角

  王小利秀唱功

  赵本山凭《捐助》蝉联“小品王”,引来声声质疑。在某门户网站的投票中显示,62.6%的网友认为此结果“不满意,明显与民意不符”。也许担心再惹争议,昨晚赵本山相当低调,既不上台表演节目,连获奖感言都省了,直接让徒弟小沈阳、王小利和汤潮一起合唱了一首《美了美了》。

  在春晚上跑龙套的小沈阳昨晚终于唱上了主角,高音从头飙到尾。此前有质疑称,王小利不可能在春晚后“一炮而红”,因为他不像小沈阳和毛毛那样有拿得出手的才艺。昨晚王小利小秀唱功,一段词儿唱得乡土气息十足,以示证明自己也是能歌善舞的全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