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限制级影片大比拼 《禁闭岛》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07:36

  中新社洛杉矶2月28日电 三部与犯罪有关的限制级(R)影片本周末展开票房争夺战,结果马丁-斯科赛斯的悬疑惊悚片《禁闭岛》蝉联北美票房冠军,犯罪喜剧片《警界双贱》战胜翻拍恐怖片《杀出狂人镇》位居亚军。

  奥斯卡颁奖典礼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两部小制作影片在北美首映,票房成绩不俗,但未能撼动由马丁-斯科赛斯执导、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惊悚片《禁闭岛》(Shutter Island),该片上周末收获4106万美元。本周末,这部讲述精神病院恐怖杀人案的限制级影片票房出现大幅回落,但仍以2220万美元蝉联票房冠军。

  华纳兄弟出品的限制级影片《警界双贱》(Cop Out)由好莱坞昔日一线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讲述两个不受重用的警察意外遭遇惊天大案的故事。这部投资额为3700万美元的影片首映周末进帐1857万美元,虽然未能超越《禁闭岛》屈居亚军,但也算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警界双贱》周六票房比周五首映日大增30%,证明该片在观众中的口碑不错,这也许是对星光褪色的布鲁斯-威利斯的一点肯定。

  翻拍自1973年同名影片的恐怖片《杀出狂人镇》(The Crazies)本周末收获1652万美元,这对于投资不到2000万美元的小制作来说已经是惊喜了。影片情节与《禁闭岛》有些许相似,一个故事发生在被隔离的小岛上,一个是被隔离的宾州小镇;《禁闭岛》讲述的是狱警调查精神病患犯罪的惊悚故事,而《杀出狂人镇》则讲述警察追查狂人症起源的恐怖故事。

  下周日即将向奥斯卡大奖发动冲刺的科幻大片《阿凡达》本周进入上映第11周,周末票房1400万美元,只比上周末下跌14%。截至本周,该片北美总票房累计达7.07亿美元,成为北美首部票房突破7亿美元大关的影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