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元宵晚会刘谦请赵本山监督 小虎队表演成绝唱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3月01日07:35
刘谦找来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左)“监督”

  昨晚,央视元宵晚会如期播出,并揭晓了2010年“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小虎队、赵本山、刘谦依次拿下了歌舞、语言、曲艺类的一等奖。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曾因为植入广告问题受到多方质疑,因此昨日的颁奖晚会只安排了一个语言类节目,新人贾玲和白凯南合说的相声。

  笑星转行

  小沈阳王小利唱“美了”

  虽然元宵晚会依旧保持了“猜灯谜”、“吃元宵”等固定栏目,但和以往有所不同,今年的元宵晚会并没有使用春晚“被毙”的节目。而语言类节目更是少之又少,唯一的相声节目是《爱拼才会赢》,表演者是在虎年春晚亮相的“80后”相声演员贾玲和白凯南。

  获得语言类一等奖的本山大叔在元宵晚会上依然是只露面不表演。去年元宵晚会上,小沈阳一人登台独唱《大海》,不仅现场唱得赵本山泪水涟涟,也让大家对师徒二人之间的情谊留下深刻印象。此前有消息称今年元宵晚会小沈阳和王小利将表演二人转绝活,但最终小沈阳、王小利及赵本山首位歌手徒弟汤潮合唱了一首歌曲《美了美了》,以此“庆祝”得奖之后的好心情。

  歌舞独秀

  小虎队再聚首成“绝唱”

  在今年歌舞、语言、曲艺类三个奖项中,小虎队的夺冠可以算是最没有争议的一个。除夕夜小虎队再聚首,三首经典歌曲串烧唱哭了不少70后、80后观众,也勾起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小虎队重组也被看做是今年春晚上的最大亮点。但三位成员已明确否认在未来重组小虎队的可能,也没有任何巡回演出的打算。因此,昨晚元宵晚会上小虎队再度登台献唱,也可以看做是小虎队此次短暂复出的“告别演唱”。

  “星光依旧灿烂,真心依旧没有改变……”这首1993年小虎队在陈志朋退伍归队后共同演唱的《星光依旧灿烂》昨晚感动了不少观众,小虎队的演唱也显得轻松了不少,将《星光依旧灿烂》的意境恰如其分的表达了出来。

  近景魔术

  刘谦邀赵本山做“搭档”

  尽管被网友将春晚魔术一一揭秘,刘谦还是凭借自己超高的观众缘拿到了曲艺类一等奖。昨晚,刘谦表演了拧螺丝、穿戒指两个近景魔术。有了上次被揭秘的前车之鉴,这次刘谦选择的两个魔术都是悬空完成而不借助任何辅助道具。在接连被怀疑用“托儿”之后,刘谦“放弃”了老搭档董卿,请来了赵本山、宋祖英、徐沛东等人坐在他身边进行“监督”。刘谦表演前的开场白就连用了几个“好紧张”,当他让身边的赵本山帮他检查道具时,赵本山不忘幽默本色,“吓唬”了刘谦一番,“你还是选个别人吧,我这个人老爱说实话,我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要帮别人保守秘密。”

  - 相关新闻

  牛莉拍卖“春晚大衣”做慈善

  本报讯 (记者杨林)虎年春晚,很多观众对小品《一句话的事》中牛莉那件粉色大衣颇有兴趣。近日,牛莉在博客上宣布,将拍卖该大衣,善款全部捐给平泉县牛莉希望小学。目前该大衣最新竞价已达11500元,有网友称该大衣市场售价在2.7万元左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银炽刚告诉记者,义拍是牛莉本人发起的,他们作为慈善组织将全力支持和协助。

  牛莉经纪公司称,大衣的起拍价格为3000元人民币,最低涨幅价500元。网友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者打电话的方式参与竞拍,活动将持续至3月12日24时。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银炽刚称,此次大衣拍卖的款项主要用于希望小学图书室的修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