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健再为灾区谱写公益歌曲 词曲已在酝酿中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2月28日11:38

  王菲在央视虎年春晚上的一曲《传奇》,不仅标志她的正式复出,也捧红了该曲创作者李健。记者昨日获悉,李健日前受北川县政府之邀,悄然赶赴在汶川特大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北川地区进行采风,希望用音乐记录下灾区群众对幸福的渴望以及对生活的信心。

  据悉,这已经是李健第二次为汶川大地震谱写公益歌曲,早在两年前,他就创作了歌曲《最后时刻》。

  此次采风,李健十分难忘,在北川老县城他更是数度险些落泪,“我感觉那边的人民真是太了不起了,他们在这两年中克服很多生理和心理上的困难,如果你无法亲临现场是根本不能体会的。”

  据悉,李健的北川采风已于26日结束,有一段旋律已经很深刻地呈现在他脑海中,歌词及歌曲名称也正在酝酿中。李健说,前后两次来到地震后的灾区,自己最大的感受是,这里到处充满了人性的光辉和希望,北川人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和自信的喜悦,伤痛正在逐渐离他们远去。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