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凡达》后 卡梅隆又要拍3D《圣地》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28日14:34

  本报讯 在《阿凡达》在全球拿下上20亿美元的票房后,几乎全球的影迷都在询问“导演卡梅隆 下部戏拍什么”。2月26日,一部名为《圣地》的3D惊悚片在美国举行记者会。《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宣布将担任该片的制片,而导演则是AlisterGrierson。

  据悉,《圣地》根据探险家安德鲁韦特的一次个人探险经历改编,当初他曾潜水深入水下洞穴数英里,结果一场强烈的风暴使他进来的地方塌方,把他困在了水下洞穴中,他后来获救,这段经历也就成为他创作剧本的素材。发布会当天,安德鲁韦特也出现在现场。水下题材电影一直是卡梅隆喜爱的探险电影类型,在拍摄《阿凡达》之前,他就拍摄过《深海异形 》和《深渊幽灵》等水下题材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