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戈尔巴乔夫光临《SMAPXSAMP》木村收敛很少发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8日13:53
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参加SMAP节目
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参加SMAP节目

中居广正采访戈尔巴乔夫
中居广正采访戈尔巴乔夫

戈尔巴乔夫点菜
戈尔巴乔夫点菜

  “历史性的大人物大驾光临”2月22日播出的《SMAP X SAMP》开头打上了这样的宣传语,当天作客节目的是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电视台内部以“等同于国宾的规格”来接待,VIP程度超过了过去的任何一位好莱坞大牌。节目播出前,许多观众好奇香取慎吾是否会继续发挥他的搞笑模仿,木村拓哉会否如去年的红白歌会上招呼苏珊大妈一样与戈尔巴乔夫寒暄?

  当天节目中,戈尔巴乔夫现身前,SMAP全员正襟危坐地听了一番“戈尔巴乔夫常识讲座”。“录制全程,所有成员都很紧张的样子”电视台关系者透露,为施瓦辛格、史泰龙等名人配过音的玄田哲章担任戈尔巴乔夫的日本语配音。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木村在现场即兴的妙语连珠不断,当天却很收敛,见到戈尔巴乔夫后,一句小声的“welcome......”费了很大劲才能听到,节目全程“很少发言”,“难得见这么安静的KIMTAKU”某报记者言。香取没有模仿戈尔巴乔夫,而是“折中”从口中连吐出俄罗斯娃娃,滑稽的模样令戈尔巴乔夫也笑其“这可不是能吃的东西”。去年底就频传因收视不佳会终止播放的《SMAP X SAMP》因戈尔巴乔夫出任节目嘉宾而成一时的话题。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