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备受争议仍蝉联 小虎队刘谦并列第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8日12:28

  本报讯 昨晚,2010年央视元宵晚会进行正式录制,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也一一揭晓:今年首次评出特别奖为《走向复兴》。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第12次蝉联小品王,小虎队获歌舞类节目第一,刘谦则坐上曲艺类的头把交椅。这一结果其实与春晚多年的评奖“规则”一脉相承,因此虽未正式公布却早已被各界猜中,而对于这一结果,具有“话语权”的网民也并不买账。

  有网友提出,作为对节目质量的评价方式,评选应该采用开放式命题,观众有权表达自己的“喜爱”,也有权利表达自己的“失望”,甚至是“反感”。但是,央视却给出了一道封闭式的题目,只能说好,没法说坏。更加无法理解的则是一个“最”字,如果说只评选“观众喜爱的节目”,那么至少也是一种优劣的评判,对应了有些节目确实“不被喜爱”,但是一个“最喜爱”等于央视主观认定了所有参评节目都是受观众 “喜爱”的,观众只不过是在优中选优。

  今年赵本山的小品遭遇前所未有的恶评,但仍然毫无悬念地蝉联“小品王”,导演的说法是 “观众就认老面孔”。但不少网友却不这么认为,很多观众评价,赵本山今年是“习惯性获奖”。

  此外央视元宵晚会将于周日晚8点在央视一套播出。“春晚红人”刘谦、王小利、小沈阳等都将再度登台,小虎队还将现场演唱经典老歌《星光依旧灿烂》,而“天后”王菲和赵本山则没有出现在晚会中。

  和牛年元宵晚会有所不同,今年的元宵晚会并没有使用春晚“被毙”节目,而语言类节目更是成了元宵晚会的绝种产品,笑星们只能纷纷转行,阎学晶、金玉婷、郭冬临、巩汉林都借歌舞《欢天喜地闹元宵》亮相,而小沈阳、王小利也不表演小品,改为展露唱功合唱《美啊美》;晚会中唯一的相声节目是《爱拼才会赢》,表演者是虎年春晚亮相的“80后”相声演员贾玲和白凯南;遭遇深度揭秘的刘谦还将在元宵晚会上再度表演魔术;另外,在春晚中感动了不少观众的小品《我心飞翔》中的16名歼击机的女飞行员也将在元宵晚会中再度亮相,她们将和韩红一起演唱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